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举行张亚丽同志副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吴雨澍 摄影:李世鹏 连鹏飞  来源:人力资源部  时间:2023-03-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DSC01637_副本


  3月2日下午,学校举行张亚丽同志副教授职称聘任仪式,副校长司玉致辞,校长郑逢斌为商学院优秀专业教师张亚丽颁发副教授聘书。这场特殊的聘任仪式拉开了我校专业教师“低职高聘”机制启动的序幕。

  

  校党委书记高金光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优秀教师低职高聘,是学校打造一流师资,激活人才建设新举措,希望全校教师以张亚丽老师为榜样,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推动学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副校长司玉在致辞中说,学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骨干教师培养,“低职高聘”就是学校推行的重要人才激励政策之一。希望大家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专业素质。

  

  据悉,张亚丽老师取得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职业资格,是学校“双师型”教师的优秀代表,也是一位深受师生喜爱的青年教师。入校以来,她注重教学研究,创新教学方法,将知识传授与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紧密结合,不仅在教师上课达标考核中表现突出,而且在河南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等省级教学比赛中屡创佳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