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举行科研创新平台授牌仪式



作者:周荣超 摄影:李世鹏 连鹏飞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3-03-03  责任编辑:刘昊

DSC01553_副本


DSC01597_副本


  3月2日下午,科传学院举行科研创新平台授牌仪式。全体校领导、中基层干部、校特聘专家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高金光主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孟芸宣读了1个省级、3个市级科研创新平台的获批文件。校党委书记高金光为省级科研创新平台负责人程传兴教授团队授牌;董事长郭津分别为 “开封市数字文化传播重点实验室”、“开封市文旅大数据规划与应用工程技术中心”以及“开封市乡村振兴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个科研平台授牌。


  副校长王天仕在对我校成功获批的平台表示诚挚的祝贺,对申报这些平台的二级学院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我校科研创新平台规范管理,高效运行,已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各科研团队充分利用这些平台,做好科学研究,为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学校创建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注入新动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