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25届“外研社·国才杯”辩论赛校园决赛



作者:徐志强 程小岱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3-02-24  责任编辑:刘昊

1_副本


2_副本


  2月23日下午,第二十五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决赛在4102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校园选拔赛旨在为科传学子提供提高英语技能的平台和展现风采的窗口,同时选拔出代表学校参加地区赛和全国总决赛的优质队伍。

  

  比赛中,辩手们思想活跃、表达流畅,就给定辩题展开激烈的交锋,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赛后,评委老师对本次辩论赛进行点评指导,并提出意见建议。经评委讨论,最终刘晓萌、常佳佳两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后续比赛。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是一项高规格、大规模的权威赛事活动。大赛辩题多元,紧跟时代发展,既具有视野高度,又贴近社会热点,对辩手的语言应用能力、知识储备、思辨能力、人文关怀以及对社会问题的敏感度都有着极高要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