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开展多媒体教室新设备使用培训



作者:崔璨、王瑶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02-14  责任编辑:刘昊

  为使我校教师尽快熟悉和掌握多媒体教室新设备的使用方法,教务处于2月10日下午举办了新设备使用培训。培训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校共有45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教务处副处长胡威威对多媒体教室的升级改造情况进行了总体说明,介绍了所改造教室的位置和具体项目,要求老师们须尽快掌握新设备的使用方法,鼓励老师主动尝试,充分挖掘和发挥新平台的优势,进一步将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于课堂教学改革。

  

  培训会主要介绍了交互式触摸双屏、录播系统、扩音设备、交互台及交互控制面板的使用方法,讲解了双屏互动教学以及常态化课程录制等各项功能以及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对新的教学平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热情。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到教室亲自体验了新的教学设备和软件平台,纷纷表示了对新平台的肯定与好评。

  

  据悉,教务处利用寒假时间,对53间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升级改造。经过升级改造,多媒体教室拓展了教学空间,支持更加丰富灵活的课堂教学模式,为师生营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