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韩晗  来源:设备与信息化处  时间:2023-02-10  责任编辑:徐楠

新闻照片 (2)_副本


  2月8日,设备与信息化处组织召开本学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并联合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成立安全检查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


  设备与信息化处认真听取了各实验室管理员关于本单位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况以及新学期实验室开放运行准备工作汇报。之后,王云飞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综合管理平台的培训工作,并对实验室信息数据的规范整理做出要求。韩晗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和资源优化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实验室安全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仪器设备使用安全、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多方面。检查组将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实现闭环管理,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为师生营造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强的安全堡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