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专四考试成绩创历史新高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3-01-18  责任编辑:刘昊

  近日,2022年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公布,外语学院学子喜获佳绩,再创历史新高!本次专四考试整体通过率56.1%,比去年增长超10个百分点,达到历史最好成绩,尤其是2020级学生通过率高达72.55%,创我校英语专业设立以来单个年级首考最好成绩,其中王硕和张银芳两位同学取得优秀等级。外语学院专四通过率逐年递增,这是我院应用型教学改革以来的又一次教学成果突破。

  

  专四考试作为检验英语专业学生阶段性学习成果的考试,是英语专业学生成功就业的重要砝码。外语学院十分重视专四专八考试,在新生入学教育、考研动员大会、就业指导班会等会议上多次着重强调专四考试对升学和就业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肯下功夫、行动上付诸行动;各位辅导员老师督促同学们认真备考,建议大家以个性化的学习方法、集体化的共同进步来迎接此次考试,将学生工作做到极致,在心理上与生活中给予学生莫大支持;各班任课老师和班主任积极引导同学研读资料、全面备考,利用课堂时间展开集训,剖析专四习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备考助一把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