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赴郑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3-01-18  责任编辑:徐楠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1月8日,商学院院长徐春光带队赴郑州举办校友座谈会并前往多家企业访企拓岗。


  共有来自全国10余家企业的杰出校友代表参与此次校友座谈会,涉及生产、贸易、电子、通信工程等多个领域。座谈会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杰出校友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商学院副院长左咏梅则从专业设置、办学成效、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校友代表们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主营业务与发展情况,并提出对加强合作、助力母校发展的愿望。最后,商学院院长徐春光表示:校友与母校之间应加强沟通交流,保持联络,协同发展。各位杰出校友应关注学校及学院的发展,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助力母校发展,推动母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商学院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宴酒坊酒厂、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和联合星海企业集团参观考察,访企拓岗。郑州宴酒坊酒厂负责人兼校友毛凌飞、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所长徐跃辉、联合星海集团董事长段硕在听取了商学院院长徐春光一行关于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希望企业助力学校发展和毕业生就业的愿望后,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对毕业生的基本要求,并表达了强烈的校企合作意向。校企双方都希望尽快把合作落实、落地。


  在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中,商学院负责同志与郑州杰出校友和各企业高管充分交流了校企融合机制的拓展与延伸,并取得实质性进展。未来,学院还将走进更多企业,与企业共促交流合作,共谋发展融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