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举办“暖冬送岗 职等你来”2022年专场视频双选会



作者:朱奕伟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时间:2023-01-09  责任编辑:徐楠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精神,确保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档、不打烊、不掉线”,近日,学校举办了“暖冬送岗 职等你来”2022年专场视频双选会。


  线上双选招聘会根据我校毕业生的专业、生源地、毕业生就业意向等方面精准匹配单位、岗位,历时一个月从200余家企业中选出央企、国企、合资、外资、民营等涉及医疗、IT、服务业、教育、运输、制造等21个行业总计45家知名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6067个工作岗位,进行线上面试、签约及指导服务。


  据悉,此次双选会打造现场实时互动的方式,将企业信息、招聘亮点、岗位特色、专业需求等生动立体化呈现,提高毕业生与企业展开深层次互动。2023届毕业生参与1676人次,投递简历面试598人次,最后达成就业意向154人次。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围绕全方位、高质量、多平台促进就业的工作目标,持续推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化对接,充分运用各地市校友会搭建校友平台,进一步拓宽大学生就业的途径,为地方输送人才;创新形式,通过校园招聘月、“直播带岗”、“线上双选”等系列活动,为毕业生打通就业渠道,全力以赴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