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纪委监委驻集团领导莅临我校指导



作者:王俊锋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3-01-06  责任编辑:徐楠





  1月6日,河南省纪委监委驻河南日报社纪检监察组组长于前锋、副组长王健霞,河南日报社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杨仲慈莅临我校指导,对我校党建、教学、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了调研及座谈。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领导班子陪同于前锋一行来到新校区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党委书记高金光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建设进度及相关配套设施情况。于前锋对新校区建设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加快新校区建设,对学校提升办学质量、拓展办学空间、提高办学能力具有重大意义。学校要努力克服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积极稳妥推进新校区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新校区,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新校区实地考察结束,一行人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高金光从党建育人、教育教学、考研情况、校园安全稳定、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任期以来我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详细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的有效措施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从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纪委监督保障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


  于前锋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团结、拼搏、奋斗的校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我校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质量高,教职工队伍素质高,招生、疫情防控等任务完成度高,学校发展势头好,各项工作推进扎实,管党治党、廉政教育落地有声,必将为党培养输送更多堪当时代大任的青年人才。


  于前锋结合我校实际和新校区建设提出四点建议: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与学校发展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二要根据学校定位,调整相关培养方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继续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四要加强研判,全力做好招投标、大宗物资采购、资产管理、干部任用、职称评定及新校区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风险隐患防范。


  座谈会上还交流了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研判,全力做好各类风险隐患防范等事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