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向一线防疫人员发放军大衣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12-02  责任编辑:王瑞文

4a0f6764cc8443b290a4b44614723d5


  为坚决阻断疫情进入校园,学校沿围墙设立了疫情防控巡逻岗位,每天都有几十名教工或定点值守,或流动巡查,默默无闻守护着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为全校师生安全有序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做出了重要贡献。

  

  近日,开封市气温骤降,最低温度达零下4度,校园值班人员的冷暖时刻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校领导多次强调,“不能让志愿者又做贡献又受冷”,校工会高度重视,积极购置了一批军大衣。12月2日上午,校领导亲手将军大衣送到校园值班人员手中,为战斗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教工送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换上军大衣的教工感动地说:学校真的很贴心,考虑得真周到,军大衣很合身,很温暖,我们一定会继续坚守岗位,严加巡查,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