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刘亚楠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2-11-26  责任编辑:徐楠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11月25日下午7点,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决定的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朋磊带领全体教职工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李书磊在中宣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强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抓实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学深悟透”、“真抓实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原大地落实见效》。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始终保持初心如磐、使命如炬的执着和坚定。


  会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细致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