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后期教学计划安排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11-24  责任编辑:徐楠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开封市疫情形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本学期后期教学计划安排如下:


  一、课程教学安排

  1.毕业班学生11月27日起进入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阶段,愿意离校的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2.施行小学期培养方案的学生

  ①12月2日(周五)的课程调至11月27日(周日)上课;

  ②12月1日本学期课程教学结束,12月2-9日为复习考试时间;

  ③12月10-18日为四六级考试、学生离校返乡时间;

  ④12月19日-2023年1月6日为小学期课程教学,开展居家线上上课。


  3.未施行小学期培养方案的学生

  ①离校返乡时间可参照有小学期课程的学生执行,具体离校返乡时间由二级教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②学生返乡后继续开展本学期课程线上教学;

  ③2022年12月30日-2023年1月6日为复习及线上考试时间。


  二、四六级考试

  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请按国家和学校通知的时间、地点(现通知时间为12月10日,地点为本校)和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备考和自我疫情防控等各项准备工作。考完离校返乡后,有学习任务的继续进行线上学习。


  三、研究生考试

  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请按国家和学校通知的时间、地点(现通知时间为12月24-26日,地点为本校)和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备考和自我疫情防控等各项准备工作,考试完成后离校返乡。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做好教学和学习进程安排。


  教务处


  2022年11月23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