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举办第五届“科传杯”英语词汇大赛



作者:外语学院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11-18  责任编辑:徐楠

  11月10日下午,由外语学院主办的第五届“科传杯”英语词汇大赛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共计收到来自11个二级学院各个年级1000余人的报名,结合疫情防控及我校语音教室实际情况,共分2场次错峰进行,并设置专业组和非专业组。


  比赛采用在线多试题交叉机考的形式,在6号楼语音教室进行。共分两场,第一场设10个考场,第二场设8个考场,共计18场次。在本次活动中,外语学院的老师们通过建立并丰富四级和考研高频词汇、易混易错词汇题库,创新考试题型,对参赛选手的词汇综合应用能力进行了考查和检验。


  本次大赛激发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考级考研考证起到了关键的助推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