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开通服务直通车,架起师生连心桥 ——学校开通“科传服务直通车”小程序



作者:徐楠  来源:党委宣传部 设备与信息化处  时间:2022-10-28  责任编辑:徐楠

  


  为聆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实际困难,10月2日,学校搭建并测试开通“科传服务直通车”小程序。小程序架起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连心桥”。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听到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诉求并第一时间解决困难。


  设备与信息化处的潘超老师是小程序的总设计师。他介绍了科传服务直通车的几个特点:分类明晰,操作便利,专人管理。连接校园网后,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科传服务直通车小程序提出问题,小程序根据问题分类将其反馈给不同部门的管理员,管理员看到问题后及时解决并给予同学回复。


  宿舍维修,核酸检测,教室学习……科传直通车开通以来,已经接受到学生问题600余条,接收到问题后,管理员及时把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尽力解决。当问题分门别类以信息流的形式反馈到管理员处,学校与学生之间真正架起了“连心桥”,沟通的壁垒被打破,学生们的心声真正被“听见”。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除科传服务直通车外,学校还采取了辅导员入住学校,校领导、中层干部联系辅导员,开设移动餐车,进行心理健康线上讲座,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全天开放等创新举措,给予在校大学生温暖和关爱,充分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得到了学生的认可和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