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讲座



作者:徐瑞繁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2-10-25  责任编辑:徐楠

   c332a0bc74c8ca26f8587b27c66e9c6


    10月20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讲座。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清智以“历史地、全面地理解党的二十大对青年工作的论述”为主题,为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青年师生做讲座。


    王清智首先借助习近平总书记重视青年工作的短视频展开讲述,依次剖析了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论述。他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青年工作的论述,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青年工作的历史渊源、继承与发展、逻辑层次、指导作用进行解析,突出强调了“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重要意义。


      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他对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大家应该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的重大意义,从而更加旗帜鲜明地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奋发勇为,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书写出壮丽的青春篇章。


     据悉,接下来,学院团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将陆续引领学院教职工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而把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