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再添3门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10-13  责任编辑:徐楠

  喜报,我校再添3门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2022〕324号)文件,我校再添3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入选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一览表:

微信图片_20221013105823


  近年来,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课程建设为着力点统筹推进专业课程一体化建设,以突出应用能力培养为导向深化课程教学改革,以深度融合现代信息技术为抓手推进混合式教学等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强化学生学习方式方法特点研究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教学方式创新,优化实践教学环节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分批分类培育建设,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为创建省级一流课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课程建设支持力度,提高课程教学条件的智慧化程度,通过日常监测、定期评价等方式,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课程改革、组织教学、实际应用、教学效果和共享共用等进行跟踪监督和管理。同时,学校将充分发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鼓励各类课程教学团队广泛交流研讨,按照一流课程标准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加快建设步伐,提高建设成效,努力打造更多优质的、多样化的一流课程,满足校内外学习者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要,提高专业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