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在2022年“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喜创佳绩



作者:韩晗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9-26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2022年“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项目名单公布,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魅力乡村、红色教育——‘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获河南学校共青团项目大赛二等奖,李东同学获评河南省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

  

  大赛自启动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精心组织、悉心指导,由韩晗负责的魅力乡村、红色教育——“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顺利通过省级复赛、决赛两个阶段的评审,最终从1074个共青团工作项目中脱颖而出,获评河南省二等奖。这是我校第一次在河南学校共青团项目大赛中获此荣誉,为提升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做出了表率。

  

  据悉,该项目自成立以来已有10年沉淀,先后有近300名师生参与,积累了百十个乡村发展过程的重要数据,为乡村环境整改、资源整合作出了贡献。该项目在近两年的实践中注重形式创新、挖掘研究亮点,深入学习乡村文化中的英雄事迹、革命圣地、红色故事,让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