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院党史知识竞赛被授予河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作者:韩晗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9-26  责任编辑:徐楠

  党史终身教育


  近日,科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活动党史知识竞赛获批河南省教育厅“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党史知识竞赛自2013年举办以来,是重要的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平台,已连续举办第九届。大赛每届平均惠及师生1000余人,以师生喜闻乐见的“一站到底”答题形式开展,内容博古通今、环节设计巧妙。各赛程相互对应,创意此起彼伏,参赛师生在答题之余有充分的自我发挥空间,是一个帮助师生将所学所知以多种形式予以展示的优秀平台。


   与此同时,该竞赛以微党课进宿舍、线上党史教育课堂为前期引导,以“红色文化进宿舍”宿舍文化节、“文化自信、民族自信”汉服文化日、“寻找红色印记”摄影作品展为推手,共同打造党史学习活动群,以师生喜爱的形式充分调动大家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在师生的入党启蒙教育、终身学习教育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