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总务处圆满完成2022年迎新工作任务



作者:庞柳青  来源:总务处  时间:2022-09-26  责任编辑:徐楠

  9月20日,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总务处为了做好迎新工作,提前规划部署,各科室各司其责,多措并举,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总务处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迎新值班、校园卫生、餐饮保障、修缮保障、水电保障、防疫等工作进行分工、落实。各部门通过多次预演落实责任,保障后勤服务全面、周到、人性化,更好的展现学校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迎新过程中,总务处落实了7000余名新生登记住宿,及时处理临时调整宿舍的问题。在满足在校生和新生就餐的同时,为学校保安、学生志愿者等迎新工作人员制作了688份工作餐,并全部配送到校内各个工作岗位上。为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总务处教材组工作人员完成秋季教材征订共计10万余册,顺利完成了秋季教材的发放工作。


  迎新工作结束后,总务处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做好学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让师生充分感受到科传大家庭的温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