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体育学院开展环校步道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体育学院  时间:2022-09-24  责任编辑:徐楠

1 


2


19



    为响应团中央“赓续红色血脉˙培育时代新人”红色活动进校园的号召,体育学院9月22日下午开展“一天一个小长征、奋进出彩新征程”环校步道健步走活动。


  校党委书记高金光、董事长郭津、校长郑逢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高金光按动发令枪,师生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稳步向前,沿着指定路线结伴行进,共同感受运动乐趣。活动结束时,领导们勉励学院师生要珍惜大好春光,积极锻炼身体,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2.5公里,通过组织本次活动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师生关注自身健康的意识,鼓励师生们在新的征程上勇担使命,带着青春奋进力量,执着坚守、勇往直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