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领导深入宿舍亲切看望2022级新生



作者: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9-20  责任编辑:李世鹏

高金光书记


郭津董事长


郑逢斌校长


刘道衔书记


高如民校长


庞安超书记


王天仕校长


王艳校长


吴国胜校长


吕银弟校长


司玉校长


  “来到科传后,吃得怎么样、住得好不好、对新环境适不适应、生活上还存在着哪些困难……”带着对2022级新生牵挂,9月20日下午,学校领导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新生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分组看望2022级新生,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来到学生宿舍,校领导亲切与新生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入校后是否适应?”、“对餐厅的饭菜是否满意?”、“还需要什么帮助”以及“对学校环境、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每到一个新生宿舍,党委书记高金光都详细询问学生所学专业、家庭情况,高书记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多向老师请教,要多与学长、学姐和同学们交流,多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在紧张学习之余要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为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保障。高书记还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要关心国家大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树立远大目标,坚定理想信念。


  董事长郭津在看望过程中与新生拉起了家常,并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要多和室友、同学沟通交流,处理好人际关系,在大学要合理利用时间,做好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认真筹划未来道路,早日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在与新生的交流中,校长郑逢斌叮嘱同学们来到学校后及早做好学业准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利用好科传学院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四年后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郑校长还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注意自己人身财产安全。


  为了实现对新生的精准帮扶,学校前期统计了有实际困难的学生,高金光、郭津、郑逢斌还分别看望了他们,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告诉同学们在今后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联系领导、辅导员和宿管人员,大家会尽一切努力去帮助同学们解决。


  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王天仕、王艳、吴国胜、吕银弟、司玉等校领导也分别深入宿舍对新生进行了看望慰问。


  在看望过程中,2022级新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满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来到科传学院就像到家了一样,感觉非常温馨舒适,感谢学校提供这么热情周到服务。同学们还表示,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认真学习,发愤图强,争取早日成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