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徐楠 摄影 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9-20  责任编辑:徐楠

    

3


校领导1


校领导4


    9月19日上午,学校迎来了2022级新生。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各部门、各学院迎新工作,亲切关怀新生情况。


    在学校东门,他们认真查看了体温检测点、行李运输点,确保新生入校各项工作安全、便捷、有序。领导们与新生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的学习生活需求。


    在迎新广场新生报到点,他们向各学院参加迎新工作的负责人、新生辅导员详细了解各学院新生报到以及迎新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务必要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每位新生都能顺利入学。了解到各学院都为迎新推出了新举措、新办法,他们十分欣慰,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各学院迎新特色活动。


   领导们强调,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密切关注学生需求,创新工作方法,注重人文关怀,保障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