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贾娜娜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2-09-03  责任编辑:徐楠

2


4


1


       暑期,保卫处全体员工分两组对校园消防设备设施、治安安全、校园周边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排查,深入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检查小组逐一对校内商户、餐厅、周转房、体育馆、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综合楼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对校内基建改造项目(如2号教学楼地下停车场、一餐三楼、图书馆5、6层、二餐厅浴池二楼)进行消防安全指导。为进一步强化校园技防设施,保卫处对全校监控设施进行检查和维修,对周转房地下车库、4号宿舍楼地下室(信息工程学院创客空间)、2号教学楼地下室(艺术设计学院)增加监控设备。另外由保卫处联合公安部门共同建设的北门警校警务室目前已完工。同时,为了方便师生停放电动自行车,保卫处根据校园情况,在教学楼周边规划了电动自行车停放处。


  保卫处对检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均进行记录,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对隐患问题提出具体整改办法,并督促相关部门针对发现的问题迅速采取整改措施,为学生开学构建了安全的校园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