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2022级新生工作专题会



作者:王晓枫 摄影:李世鹏 连鹏飞  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22-08-31  责任编辑:王晓枫

DSC03468


  8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级新生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就新生线上报到注册、入学教育、线上教学进行安排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高金光主持。


  校长郑逢斌对老生线上教学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于2022级新生相关工作,郑逢斌从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新生工作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新生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开学第一课、新生入学教育及线上按时高质量开课,学校、二级学院、各专业教研室、各任课老师都要精心准备,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努力为新生呈现精彩第一课,引领新生做好专业规划、大学规划。


  副校长王天仕从教学平台保障到位、教师信息掌握到位、学生信息掌握到位、课程信息掌握到位、教师教学要求到位等“十个到位”对新学期2022级新生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就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360”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指出,在入学教育方面,各学院要压实责任,结合本单位实际,要贯彻好“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理念,建立健全督导监察机制,确保扎实做好新生工作。


  高金光代表学校班子对近段时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面对开封市突如其来的疫情,全校上下勠力同心,确保了学校校园健康安全,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对于2022级新生工作,高书记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通过实实在在工作,要将学院最好的面貌呈现给新生,展现学院对学生的关爱与欢迎;二是要抓好落实,对于入学教育开学第一课、线上授课等重要环节,相关单位、各学院要认真领会精神,仔细谋划落实;三是要确保平稳,特别是围绕教学这个中心环节,确保顺利、高质量开课;四是要保持畅通,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状况,要及时上报沟通、及时研判、及时解决,坚决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