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校程传兴教授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作者:周荣超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2-08-22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我校教师程传兴、郭津、吴盼秋共同撰写的研究报告《河南县域经济治理能力提升路径研究—基于尉氏县“一米团”工作机制的思考》被河南省教育厅《资政参考》2022年第10期录用,并获河南省人大副主任李亚肯定性批示。


  该报告是程传兴教授带领乡村振兴大数据研究院进行实地调研和总结地方治理经验的又一典型成果。报告针对河南省县域经济在要素供给、创新能力和营商环境方面的薄弱环节,借鉴尉氏县“一米团”典型经验,从注重顶层设计,提升谋划能力;强化党建引领,增强治理能力;激发创新潜力,推动产业升级;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路径建议。


  该研究院通过深入的田野调查和求真务实的论证,相继公开发表了一系列质量和层次较高的研究报告与学术性文章,切实为我省县域经济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提供了可行性与可操作性的方案与对策,彰显了科研服务区域经济主战场的责任和担当,为推进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