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作者:林祥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2-08-03  责任编辑:徐楠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商学院团总支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行动,组织学院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召开。


  学习讲话后,大学生们深有感触。商学院学生会主席2020级财务管理李春霖谈到,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比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取得世界上最好的成果。2019级会计学团支书李思羽表示,作为预备党员和团支书,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一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要做好表率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商学院大学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小我”融入“大我”,把青春献给祖国,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做到知行合一。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