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市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集英中队到科传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开展实地演练活动



作者:陶吉峰 贾娜娜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2-07-29  责任编辑:徐楠

保卫处新闻


   7月27日下午,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消防救援大队集英中队由中队长李世豪带队,出动4台消防车辆、近20名消防官兵,在科传学院保卫处的配合下到学校开展重点单位实地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重点对图书馆进行了情况熟悉、信息收集、消防检查、工作交流和实地演练。李世豪对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和消防设施建设给予了肯定,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


  据悉,学校保卫处自今年6月份以来,利用暑期对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和消防设施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升了火灾防控能力,为新学期的到来做好了全面准备。集英中队是科传学院辖区消防救援的主要力量和近邻,通过每年定期实地演练活动为学校消防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和支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