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光一行赴大河U菜网访企拓岗



作者:徐楠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7-28  责任编辑:徐楠

大河U菜网


  近日,科传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光、董事长郭津、副校长王艳赴大河U菜网访企拓岗。


  河南大河农业发展公司董事长、大河U菜网总经理张鑫喆陪同高金光一行参观了大河U菜网仓储中心,食材分拣车间、冷冻冷藏库、配送专区,向他们介绍了大河U菜网的发展历程,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各项举措。并对食材入库——分拣——配送的每一个环节进行逐一讲解。表达了与科传学院实现合作共赢的期望。


  高金光对大河U菜网整洁的仓配中心、严格的食材检测、独有的溯源体系连声称赞。 他谈到,科传学院以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为导向,推出了许多创新举措,毕业生实践能力突出,综合能力强,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肯定。我们期待在教育教学、实习实践、大学生就业创业等各个层面与贵公司实现全方位深度合作。希望我们加强沟通联络,尽快将合作事宜落实落地,推荐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团队。


  据悉,大河U菜网所属的河南大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倾力打造的唯一生鲜电商平台,配备人工智能技术,高效、准确的进行商品分拣,同时对采购商品进行科学、严谨的质量把控。本着“安全”“便捷”“放心”的原则,依托B2B+B2C+仓销一体化商业体模式,为广大单位食堂、餐饮企业、学校、银行等提供餐饮原材料采购等多方面贴心服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