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院传播学院、融媒学院一行赴河南青教新闻融媒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作者:金笑铮  来源:传播学院 融媒学院  时间:2022-07-26  责任编辑:徐楠

 微信图片_20220727171310


  7月26日上午,科传学院传播学院、融媒学院班子成员一行赴河南青教新闻融媒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校领导郭津、王艳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现场给与了指导。


  科传学院一行在河南青教新闻融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辉,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豫等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河南青教新闻融媒集团下辖的河南豫青新闻传媒有限公司(《河南青年时报》)、《中学生学习报》社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杂志社有限公司。


  在调研座谈会上,乔辉全面介绍了河南青教新闻融媒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表达了下一步与科传学院实现全方位合作的期望。


  校领导就科传学院的办学概况、突出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实习实训、专业共建、学生就业、业务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随后,双方就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


  据悉,河南青教新闻融媒集团,是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下辖河南豫青新闻传媒有限公司(《河南青年时报》)、《中学生学习报》社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杂志社有限公司3家子公司,出版有6报5刊。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