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院校领导赴开封市军分区慰问官兵



作者:高茹玖 李惠龙  来源: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2-07-25  责任编辑:徐楠

  拥军


  在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7月25日上午,科传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光,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开封市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高金光代表学校向部队的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将来发展的前景,同时对于开封市军分区、龙亭区人民武装部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努力,共创军校共建新局面。

  

  刘道衔介绍了学校军训团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双方将继续加强联系合作,共同打造一批拥军爱军参军的工作品牌。庞安超就加强学校国防教育工作与军分区领导进行了探讨。

  

  开封市军分区领导对学校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科传学院发展得更好,并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全力支持学校大学生征兵、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方面的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