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2021-2022年度高校防艾基金项目考核获评优秀



作者:刘松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2-07-06  责任编辑:徐楠

  2022年7月6日,河南省疾控中心发布《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2021-2022年度高校防艾基金项目考核结果的通知》,公布了2021-2022年度高校防艾基金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其中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主题系列活动经考核获评优秀。


  经济学院此次主题系列活动由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在符合省疾控中心要求的情况下,合理统筹规划,出色的达到了活动预期的宣传效果。


  此次“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时间为2021年11月至2022年6月,活动内容包括防艾知识宣传、防艾短视频、防艾微电影、防艾答题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更深入地宣传了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