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举行中基层干部任前谈话会暨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



作者:徐楠 摄影 李世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2-06-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


  6月24日,科传学院举行中基层干部任前谈话会暨2022年暑期干部培训。


  学校党委书记高金光为全体中基层干部作任职谈话。他指出,全校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工作上的实在人,加强学习,擅于思考,积极进取,既要做到脑中有思路、眼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更要撸起袖子、迈开步子、创出路子,做到“干”字当头,以“干”为先;做团结上的带头人,重大问题集体研究,重要事项集体决策,顾全大局,凝心聚力;做廉洁上的干净人,始终使自己的行为置身于监督之下,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纪律规矩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代表学校纪委进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他从在知行合一中坚守忠诚之心、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初始之心、在慎终如始中永葆敬畏之心三个方面勉励大家把担当作为自觉、把执行视为铁律,聚焦聚神聚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彩,为科传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校长郑逢斌以《如何提高干部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为题,采用案例分析的形式讲解并强调,优秀的干部应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胸有高等教育办学理念,会用辩证唯物主义方法思考问题、处理问题,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担当作为,为把科传学院建成一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针对如何提高“三力”,他还向干部们提出了“干部要自我加压,做好指挥员和神枪手,提高站位,增强团队意识,学会换位思考”等九点建议。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庆春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好干部的标准是什么,如何成为一名好干部,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中青年干部三个方面层层递进,激励大家做“脚踏实地、雷厉风行、实干高效、真抓实干、主动担当”的好干部。


  学校董事长郭津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中基层干部落实培训成果,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学校“三转两重一筹建”工作,提高讲政治的能力,提高讲政治的意识,提高讲政治的站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