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百年新起点 再创新辉煌——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学校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刘志学 毛舒莹  来源:团委  时间:2022-05-13  责任编辑:李晓玉

_MG_4917_副本


_MG_4908_副本


_MG_4929_副本


  5月12日下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学校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团员代表、团干部、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代表。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蓬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国旗护卫队护卫党旗、国旗、团旗踏步入场,步步铿锵有力。

  

  会议宣读了《共青团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此次经各学院团总支评选、申报,校团委审核并组织评定小组研究,决定授予482名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66名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56个基层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3个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416名同学“优秀志愿者”称号;43名同学“优秀新媒体宣传员”称号、38名同志“青年岗位标兵”称号、9个集体“优秀官方宣传媒体”称号以及2个基层组织“返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各获奖先进集体与个人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进行合影留念,全体获表彰人员重温入团誓词。

  

  来自2020级法学专业马浩翔作为青年代表发言,他号召同学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承担起团员应尽的义务,展示出科传朝气蓬勃的青年力量,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大学生艺术团为大家呈上一场赏心悦目的文艺汇演,大会在全体观礼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表彰不仅是对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的肯定,更是以五四精神来凝聚科传青年继往开来、承前启后、赓续奋斗、勇毅前行的新起点,旨在勉励全体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淬炼青春本色,在全面推动学校共青团征程中建功立业、绽放青春,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