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院被命名为“河南省微电影协会微电影创作基地”



作者:吴庆娜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2-05-24  责任编辑:李晓玉

b52094d1055d61e44f332f98533cf0c_副本


f82f342f3086a899a654d24ce1bafd7_副本


7213d008eb89b99366b14a1086f6a6d_副本


  近日,河南省微电影协会十年回眸暨第三届理事会在郑州市召开。在本次会议上,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被命名为“河南省微电影协会微电影创作基地”,并被增补为“理事单位”;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传播学院名誉院长、编导教研室学科带头人邵川被聘为协会副主席。


  河南省微电影协会成立十年,始终坚持理论自信、坚持“大目标,主旋律”,坚持带队伍、强素质、坚持多联动、求共赢等理念,无论是参加“中国•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微电影作品评选,还是在河南举办的“讲文明树新风和法制微电影大赛、中原清风杯、退役军人风采”等活动,出品的微电影作品屡获大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被全国微电影同行誉为“中国微电影第一梯队的标杆”。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编导专业学生连续三年参加“中国•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微电影作品评选,屡获大奖,与协会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被命名为“河南省微电影协会微电影创作基地”,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将立足自身优势,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影视人才,共同推动微电影艺术形式不断创新发展。


  十年一瞬,初心不改。我们相信河南省微电影协会在下一个十年会书写更绚丽的篇章,一定会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向全国、向河南奉献出更多精品力作,为文化强国、文化强省作出更大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