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模拟招聘大赛 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作者:朱奕伟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5-22  责任编辑:李晓玉

4c85eaa007bb0c8d1ae6a15f4160270_副本


4c85eaa007bb0c8d1ae6a15f41602701_副本


2959e998410a2aa42208067bee5f07f_副本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特举办模拟招聘大赛,为毕业生、准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5月19日,模拟招聘大赛进行决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奖7名。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由学校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联合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同举办。

  

  决赛内容是模拟情景面试,采用“线下面试+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选先向现场评委提交简历并进行自我展示环节,展评委根据个人展示情况提问选手问题。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同学挥斥方遒,展现出高校学子应有的素质。领导小组、评分老师认真负责,倾囊相授,为参赛选手未来的职业方向出谋划策。

  

  如果说本次比赛只是一场演练,那职场上的招聘面试就是真枪实战,学生们只有更多地经验积累,才能在将来的职场上轻松自如地展现自身风采。预祝每一名参赛选手都能够在今后的岗位上找寻自我价值,绽放职业光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