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晓峰 摄影:朱奕伟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2-05-09  责任编辑:李晓玉

6a064ef4dfc2ee2b666fd21e8523f3d_副本 

  

  5月6日,科传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以及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处、校友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整体就业率、各二级学院各专业2022届毕业生截至目前就业情况,启动校长、书记访企拓岗方案制订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二是除了书记、校长要访企拓岗,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也要主动联系对接企业,访企拓岗,开辟就业市场。三是学校要加大招生、就业联动机制,按照上级要求,将逐渐落实毕业生就业率与招生工作挂钩。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推进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及“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进一步挖潜创新拓岗位,凝心聚力优服务、精准帮扶兜底线,积极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就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阶段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