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越运动越青春•理工学院举行办3V3”篮球赛



作者:韩晗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2-05-06  责任编辑:李晓玉

IMG_9668_副本


IMG_9578_副本


IMG_9601_副本


  近日,科传学院理工学院举办“3V3”篮球赛。理工学子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走进篮球场,开启篮球盛宴。

  

  秉承“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宗旨,选手们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漂亮传球、精准投篮、穿插跑位、背身单打,一波波凌厉攻势,一次次联防死守,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每轮比赛都夺人眼球、扣人心弦,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

  

  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王新宇说:“输赢并不重要,这是篮球爱好者的交流方式。一场球赛之后,以后见面就是朋友。‘3V3’篮球让我们在运动中强身健体、放松身心,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了抗击疫情的信心。”

  

  2021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张鹏杰说:“我们平时都是班级同学自己打球,这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更宽广的交流平台,让我们在球场上既加强了运动,又促进了交流。每天锻炼一小时,强体健身有朝气,在跑道上冲刺,在球场上狂奔,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