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中荣获佳绩



作者:聂大开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2-05-05  责任编辑:李晓玉

获奖公示截图


  近期,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结果的公示》,学校多名老师获得荣誉。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医学院辅导员张素平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周海渤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

  

  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是省教育厅针对高校从事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党政工作人员、专职辅导员、专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职人员等设立的,旨在激励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不懈探索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式方法,在全校范围内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接到评选通知后,学校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照评选条件和标准,进行初步遴选和申报,最终学校三名老师获得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今后学校将继续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效途径和方法,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马克思理论教育灵魂基石,努力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