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商学院举办“防艾+”答题接力竞赛活动



作者:朱美琪  来源:商学院  时间:2022-05-03  责任编辑:李晓玉

  在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高校防艾基金的支持下,科传学院商学院融媒体中心在校园范围内深入开展艾滋病、性病与性教育科普宣传活动。4月24日至4月28日,商学院融媒体中心通过网络平台举办“防艾+”答题接力竞赛活动。


  各团支部报名参赛后,根据商学院融媒体中心下发的“团支部接力时间安排表”查询答题时间,组织安排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竞赛内容包括艾滋病流行情况、艾滋病防治常识与政策、艾滋病与性病感染途径等相关知识,分为单选、多选、判断和填空四种题目形式。同学们可以在课余时间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帮助团支部赢取积分。


  “防艾+”答题接力竞赛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学生对艾滋病与性病常识的了解,对培养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