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传播学院学子喜获2项省级奖



作者:郭琳媛  来源:传播学院  时间:2022-04-26  责任编辑:李晓玉

图片1


  近日,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举办第十七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评选中,科传学院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取得主持人大赛(专业组)三等奖两项。

  

  本次比赛是网上录制参赛,对参赛内容的积极准备,以及场地背景、光线条件、录制角度、服装妆发的要求都比较高。在录制过程中,教研室教师们倾力指导,学生们精心准备。最终,2017级学生王安琪和2020级学生刘珹获得喜人成绩。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充分做到了将学科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今后,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会继续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针的指导下,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传媒实践型、创新型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