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举办“青春绘就奋斗底色”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楚晨雨  时间:2022-04-25  责任编辑:李晓玉

818630408840606121_副本


  为增强同学们拥党爱党的意识,深化对党团史的认识,4月23日下午,科传学院外语学院在3201教室举办了“青春绘就奋斗底色”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入围,参赛选手们满怀热忱,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深沉的爱、对党不变的衷心和对未来不懈的追求。选手们的演讲时而铿锵有力、激荡人心,时而温柔婉约、触动心灵,时而幽默风趣、引发共鸣,不仅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也彰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加深了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梦想同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