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党史 读政策 知形势



作者:陈梦瑶 许梦雨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22-04-25  责任编辑:李晓玉

1_副本


2_副本


  4月21日下午,科传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在艺术楼报告厅为人文学院师生上“学党史、读政策、知形势”主题思政课。


  刘道衔先从历史维度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三个决议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三个决议提出时的国内与国际形势、主要目的及重要内容。他由党的历史联系到今天的疫情防控,指出当下疫情态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耐心为师生们讲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鼓励师生为学校的管理和发展建言献策。


  这场特殊的思政课,让广大师生接受了一次党性普及教育,也让广大青年师生经受了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青年要心系国家发展,勇于践行使命担当,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展现出青年人的力量与风貌,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规定,关注最新政策与动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与国家、政府、学校一道共克时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