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英文配音大赛,超精彩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04-22  责任编辑:李晓玉

ee8f1aa4bb9d10d714a9b0e37a9c8fb_副本


f3293b5d27f55629f95c91ec9ad19be_副本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外语学院举办了首届英文配音大赛。经初赛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4月21日晚上,配音大赛决赛在7号楼报告厅举行。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对配音片段中人物情绪、情景氛围的准确把握和对人物语言的模仿都达到了惟妙惟肖的境界,给评委老师和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段段奇妙的英语体验之旅。选手们精彩的演绎,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观众们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选材、发音、表现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的表现,分别评选出英语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配音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点燃了大家学习英语的激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