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经济学院:诵读红色经典 喜迎党的二十大



作者: 刘松  来源:经济学院  时间:2022-04-21  责任编辑:李晓玉

61094d1c816611e14fc0924b4db4c33_副本


  为引领学生传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使命,牢记勇于担当的精神,使学生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壮大的历史,从新中国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养分与智慧,科传学院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4月19日至20日,经济学院在艺术楼报告厅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初赛选拔。

  

  此次初赛选拔共有22支队伍、400余名学生、近10名教师参加。各参赛队伍采用诵读、合唱、舞蹈等形式,带领大家回顾百年团史,歌颂振奋人心的时代故事。

  

  “让彪炳史册的二十大,爆发出惊天动地的雷鸣,飞跃珠峰的高度,见证一个民族的强盛。”科传学子通过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建设新中国艰苦卓绝的伟大历程,展现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科传学子们将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