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科传学院开展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赵盟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04-18  责任编辑:李晓玉

1650453500596424 (2)_副本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促进科传学院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全面提升,4月15日-16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分为新教师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两个专题,培训专家云集,内容丰富,由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的知名专家进行讲授,各学院教师以线上观摩的形式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取长补短,总结经验,为教学能力提升提供新方法、新思路。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通过“大学习大培训”,指导教师找差距,练内功,推动教师能力大提升。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习,在教学过程、教案设计、教学内容处理等方面收获满满,也有部分青年教师感言,授课过程需要突出自身优势,牢牢把握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个特色,将课堂教学与人才培养作为教育教学的最终目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