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外语学院召开考研报考指导会



作者:楚晨雨  来源:外语学院  时间:2022-04-15  责任编辑:李晓玉

8cacf48f92ab7e1b59107747de67cc8_副本


3e258661a0ebea6604c3b2265bce925_副本


98b004e9add1840bd54aa31519ea518_副本

  

  为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报考目标,4月14日下午,科传学院外语学院在4106教室组织召开考研报考指导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老师、各英语学科骨干教师及2019级、2020级(专升本)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盈盈老师主持。

  首先,李盈盈老师介绍了召开此次指导会的初衷和目的,希望老师们的建议能对同学们考研报考和备考复习提供很好的指导。随后,各英语学科方向骨干教师就语言学、英语语言文学、翻译学、学科教育和留学几个方向,分别从择校、备考、复习时间安排等方面给学生们提出相关指导建议。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春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在考研过程中要坚持不懈,全力以赴。

  老师们强调,前期收集信息很重要,真题在平时训练中效果最佳,同学们要探索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做到事半功倍。

  本次指导会集思广益,老师们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让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清楚的认识,为备考应试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