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理工学院在新校区开展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穆成瑀  来源:理工学院  时间:2022-04-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


2


3


  4月2日上午,一场主题为“用实干向榜样看齐,以汗水提升党性”的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新校区理工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举行,理工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弘扬劳动精神,在学院掀起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甘于吃苦、勇于奋进的风潮。在迎风招展的党旗下,师生党员们拿起工具,在实践基地的实验田里精心种下一棵又一棵西瓜苗。热火朝天的劳动氛围和充实的成就感,击退了春风中的丝丝寒意,师生、同事之间也在劳动中增进了交流了解。


  休息的间隙,大家看着空阔待建的新校区,不约而同想到了以往到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的时光。大家展开热烈讨论,认为在学校转设转型关键时期,如果人人都能学习发扬焦裕禄同志的忘我实干精神和不畏艰险的工作作风,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必然能够高质量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师生党员们表示,要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各自学习工作领域务实忘我、刻苦奋进,努力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