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千呼万唤始出来!艺术学院《形式基础》中国慕课线上课程假期持续开放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01-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图片1


图片3


图片5


图片2


图片4


  艺术学院设计基础教学团队教师主讲的《形式基础》2019年获批为“河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在中国大学(MOOC)慕课网运行两年,课程共开放三次,成果突出,评价良好。


  《形式基础》课程是走向专业设计的先导和纽带,同时也可以让非专业的艺术爱好者了解设计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美学素养。


  经过教学团队的不断教研、完善,课程将图形、色彩、肌理、空间、结构等形式美语言与软件思维相结合;在传统知识结构上融合了思政内容;从艺术于生活,视觉传达、环境艺术、动画设计等方面的实践应用角度出发,解析设计作品的语言方法,从多角度激发同学们理解艺术与设计的本质,获得设计创造力。


  寒假期间课程将持续在线开放,供对艺术感兴趣的广大师生交流学习,丰富假期学习生活,欢迎大家关注交流。


  课程链接: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HUMC-1206690843?from=searchPage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