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校领导到北曹村看望慰问帮扶群众



作者:连北坤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01-20  责任编辑:徐楠

  北曹村1


北曹村3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国胜一行到尉氏县南曹乡北曹村看望帮扶群众,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带来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南曹乡及北曹村干部同他们一起挨家挨户进行了慰问。


  在朱国宪老人家,学校领导刘道衔、吴国胜亲切地和他聊起了家常,强调如果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和驻村工作队联系;在刘留根家,看到因腿脚不便而行走困难的刘大爷,学校领导赶紧搀扶他,关切嘱托最近天气更冷了,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


  刘道衔、吴国胜表示,虽然北曹村已经实现了全面脱贫,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会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充分利用人才和资源优势,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急,帮助大家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