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校领导赴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徐楠 摄影:刘衡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12-23  责任编辑:李曼琳

5V3A9124


5V3A9362


  12月22日下午,学校领导刘道衔、庞安超、吴国胜、司玉赴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与小学校长石建峰、副校长张荣英亲切座谈并洽谈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石建峰对各位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开封郑开同城示范区小学的情况,并谈了两校深度合作的重要意义。他说,科传学院不仅会为小学提供更丰富、宝贵的资源,而且会为小学的发展带来良机。科传学院和郑开小学的领导、老师都有深深的教育情怀,已经结下了深情厚谊。双方合作为我们开封市高校和基础教育合作树立了良好的典范,不仅可以提高郑开小学知名度,更可以促进小学良性发展。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谈到,今天到郑开小学,看到小学良好的教学环境,了解了郑开小学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校领导深深的教育情怀,非常震撼和感动。郑开小学成为我校的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可以让在校大学生同郑开小学教师学习、交流,亲身体验小学教学,对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有着重要的助推作用。另外,学校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学资源,也将帮助小学师生成长。

  

  会后,双方领导共同观摩了郑开小学特色英语口语课,并参观了科学、书法、形体等特色教室。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